我五行缺你阅读体(又名:周嘉鱼传记)Ⅶ

我五行缺你阅读体(又名:周嘉鱼传记)Ⅶ


PS:⚠新文开更,当然只是先记个梗,【原创小说】我的隐士生活


ps:『』中弹幕内容改为评论内容,因为我⚫已⚫经⚫搞⚫了⚫个⚫大⚫的❗❗❗😏😏😏


⚠⚠⚠新文开更,【谨言】同人文,龙少帅和马少帅的故事❗❗❗


⒈说不准会有ooc,不喜勿喷,请点击返回即可



⒉【明穿耽美】清和的阅读体正在更新中,不出意外是一天一更,不过作者懒癌晚期,别抱太大希望。╮(︶﹏︶)╭



⒊本文会不定期更新,因为作者懒癌晚期,双开会很要命的。




⒋『』中为评论内容。



        OK!废话说完了,以下为正文,开更!!!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        【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,周嘉鱼却还是对风水之事一知半解,按照沈一穷的说法就是他掐指一算,周嘉鱼是凶多吉少。



        几人到酒店时,林逐水正在和另一个陌生人聊天。看得出,他在风水这一行里的确很有名,因为除了和他聊天的人以外,旁边还有几个欲言又止的,看林逐水的眼神里全都是星星。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有种错觉,自己仿佛看到了无数追星的迷弟迷妹们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先生,我们回来了。”沈一穷虽然害怕,但还是乖乖的过去和林逐水打了招呼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嗯,去休息吧。”林逐水说,“明天就比赛了,今晚就别处去玩了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沈一穷和周嘉鱼哪里还敢不从,均都灰溜溜的准备回房。



        在进屋子之前,周嘉鱼问沈一穷,说上一次比赛的内容是什么啊,沈一穷挠挠头:“初赛太简单我都忘记了,我就记得决赛的内容是点龙穴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:“……卧槽,龙穴?!”



        沈一穷怜悯的看着周嘉鱼:“你连龙穴都不知道是什么吧?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:“……是的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沈一穷长叹:“安心的去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差点没哭出声。



        然后两人各回各家,各找各妈,周嘉鱼躺在自己的床上,缩成一团,感到了一种难以言喻的寒冷,他说:“祭八,我怎么觉得那么冷,是不是这是我临死前的预兆?”



        祭八说:“你把空调打高点呗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:“……”他默默拿过遥控板,发现空调是二十三度,嗯,的确有点冷,调高点调高点。



        明天就是事关性命的比赛,周嘉鱼以为自己会紧张害怕的睡不着觉。但事实上他刚上床不到十分钟就美滋滋的入睡了,失眠什么的是根本不存在的。



        第二天他起床洗漱的时候,祭八幽幽的来了句:“昨晚十点半林逐水来敲了次门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满嘴泡沫:“啊?”



        祭八说:“他估计以为你会紧张的失眠,所以想来安慰你吧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:“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 祭八:“但是好像他只敲了一次门,就听到了你的呼噜声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手微微一抖:“我他妈的还打呼噜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 祭八说:“是的呢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:“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 祭八语气悲伤:“所以,他转身就走了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什么话也不想说,安静的洗漱完毕,换衣服,下楼吃早饭。



        他这个比赛的睡着了,沈一穷这个不比赛的反而挂着黑眼圈,见到周嘉鱼还问:“是不是很紧张,是不是失眠了?当年我那个超级厉害的我师兄比赛的时候都失眠了一晚上呢——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低着头没敢看坐在旁边的林逐水不要脸的撒谎:“嗯,没怎么睡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 林逐水在旁边冷笑一声。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:“……”哥,我错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沈一穷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儿,莫名其妙小声道:“你怎么又惹先生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苦着脸没应声。



        林逐水也没说什么,只是和平时一样冷淡道:“吃完了就准备走吧,早点进赛场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心想也是这个道理,毕竟早死早超生。



        几人是坐杨子泉的车一起过去的,杨棉也是一副没睡着的模样,眼睛下的黑眼圈格外明显。看这一车的人,也就周嘉鱼和林逐水的精神状态和平时差不多,林逐水就不说了,周嘉鱼其实也挺紧张,但紧张显然并不会影响他的睡眠质量……】


『1L:……emmm其实这样也不错呢,之前不会出现考试综合征。』


『2L:也不会有考试综合征带来的一系列后果。』


『3L酆都大帝:我捡到宝了!你说是吧@商君』


『4L商君:此子心性不错,加以锻炼,假以时日必成国之重臣。』


『5L:等等!我总jio得楼上不太对劲?!』


『6L:……我也觉得……不是说因为调/戏了那位被弄/死又上了榜来着吗?而且……』


『7L酆都大帝:没什么好惊讶的,世界那么大,什么奇葩事儿都有。你们难道都不觉得我和他之前发生的事都有些问题吗?他们那个时候可是非常尊重娘娘的,他怎么可能会在清醒的状态下做出那种事?至于我?我的名字可就已经决定了命运了,再说了,如果我的身份没点儿问题,怎么可能做的了现在的位置?』


『8L人族圣母–妖族圣人:说起来也是黑历史,被两个秃驴给算计了!也幸好,他们两个一个是远古龙族龙魂投胎,一个是紫薇星的灵。』


『9L:我去⊙∀⊙!这么倒霉的吗?!』


『10L:那那那对于妲己大帝是什么看法咧?嫉妒吗?<缓缓露出搞事儿的笑容.jif>』


『11L酆都大帝:天地大劫之下的牺牲品而已。再说了,我嫉妒什么,她被独宠那么久都没有发挥犬科动物强大的生物能力,而我这个注定难有孕的生灵却有了😃😃😃』


『12L千古一帝(肉夹馍和凉皮,好吃!):看来还是我的命好一点。对了,我这里专卖正宗陕西肉夹馍凉皮,大家伙儿都来捧个场啊!』


『13L你猜我是司命星君还是文曲星君还是文昌帝君?:啧啧啧!临危不乱,真是个好苗子啊!可惜已经是别人家碗儿里的了。对了,楼上,你在哪儿摆摊儿,我去买点儿吃!@千古一帝(肉夹馍和凉皮,好吃!)』


『14L老/子是魔王才不是炽天使长:汗一个 ̄^ ̄゜😓贵圈儿真乱……好吧还是西边更乱。有天赋,又敬业,潜力股……真想抢过来!对了,lss,把地址发过来,我也去买一套吃。』


『15L:嗷嗷嗷嗷!!始皇大大开的摊儿,求地址!即使坐标云南我也要坐飞机去!』


『16L:同求地址!即使坐标海南我也要坐飞机去!』


『17L:求地址求地址!即使坐标国外我也要连夜坐飞机赶回国!』


『18L:始皇大大求地址!!!!哈哈哈哈哈哈!!!本人坐标陕西咸阳!!近水楼台先得月,啊不对!是近水楼台先得肉夹馍和凉皮!!』



        呃……还说什么?吃货力量大?还是沙雕网友欢乐多?


        沈一穷用“幽怨”的目光看着周嘉鱼:“罐儿啊,咱们人和人之间还能有点儿信用不?”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……周嘉鱼表示不想和你说话,并把头埋在了自家先生的怀里。


        【无论是采石还是赌石,周嘉鱼都是一窍不通。灰扑扑的石头在他看来几乎每一块都长得一样,他敲敲这个,敲敲那个,最后无奈道:“祭八,你别不说话啊,你不会是已经开始找新的宿主了吧?”


        祭八说:“我是那种鸟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面露狐疑之色。


       事实证明,祭八还是没有那么过分的,只见它摆了个奇异的姿势,张开黑色双翼用力抖了抖,它道:“闭眼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闭上眼。



        一串他听不懂的咒文在脑海里响起,当周嘉鱼再次睁眼时,却发现周围的景色竟是变了。准确的说,是整个世界都变了。



        色彩从周嘉鱼的眼神里褪去变成了黑白分明的画面,在场的所有的人则成了幢幢黑影,而他们身边的石头,却仿佛黑白世界中唯一的彩色,发出绚烂刺目的光。



        这些光有的大,有的小,有的醒目,有的黯淡,如散落在夜色中的星星,让周嘉鱼不由的被气吸引。



        祭八的声音再次响起:“快找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的目光在整个赛场里巡视一周,最终落在了一道最为耀眼的光芒之上。这光芒和其他的光比起来,简直就是皓月与繁星的区别,只是一眼,周嘉鱼便再难以移开目光。



        “找到了。”周嘉鱼这么说。



        祭八道:“好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眼睛又是一睁一闭,周嘉鱼的眼中的世界恢复成了原本的模样。



        他轻轻吸了口气,正欲往前,脚下却猛地一软,差点跌倒。还好旁边有个人顺手扶住了他,那人道:“喂,你没事吧?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缓了一会儿才缓过来:“嗯……没事,就是腿有点软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 那人道:“别紧张,反正你也赢不了,哈哈哈哈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:“……”他慢慢抬头,看清楚了这人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 那人见到周嘉鱼的眼神,不知道怎么的居然有点不好意思,道:“哎,我开玩笑,你别这么看着我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这人长得倒还不错,只是说出的话却让人不大高兴,周嘉鱼瞪圆了眼睛:“我看你怎么了?”



        那人突然凑到周嘉鱼的耳朵边上,小声道:“会把我看硬的。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:“???”



        那人说完话就笑着走了,临走前还说让周嘉鱼别太紧张,赛出风格赛出水平。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反应了一会儿,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是被性骚扰了,他说:“所以问题来了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 祭八说:“什么问题?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道:“性骚扰其他选手,会被剥夺参赛资格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 祭八说:“……这个有先例吗?”
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看了看周围表情都很认真的选手们,觉得这应该是不太可能有什么先例的,大家都那么紧张,谁有心情想别的。



        不过没关系,他已经记住了那人的脸,随时都可以向比赛方打小报告,周嘉鱼一边心理安慰,一边走到了他之前选中的那块石头身边。】


『1L:哈哈哈哈哈哈!!林先生还有五秒钟到达战场!!!!』


『2L:林先生已经施法了。』


『3L:林先生表示:我家的鱼🐠你也感动?子不教,父之过,教不严,师之惰。来来来,徐鉴,徐入妄他师傅咱们聊聊。』


『4L红线绕千匝:坏人姻缘,天打雷劈!』


『5L八卦小太阳:咳咳!本座掐指一算,人家天定姻缘,你就注定是个炮灰灰。』


『6L:哈哈哈哈嗝~~楼上大佬一直这么皮的咩?』


『7L小太阳的专属妖师:他第一次见我鱼形本体时,第一反应是肥鱼十八吃😂😂』


『8L三只眼的铲屎官:嚯!好厉害的天生灵眼!在地府工作真的在合适不过了!猴子🐵,你的眼睛也厉害,你瞧瞧?』


『9L我不是泼猴!:确实很厉害!从某种程度上来讲比我的火眼金睛还好。毕竟他是天生,我是后天炼出来的。确实适合在大帝手下工作。』


『10L至尊光明神:你们东方人都真厉害。ps:路⚫西⚫法❗我肚子里的是个黑暗之子,天堂水晶天可没有一点儿黑暗,地狱逸散的黑暗之力也不是黑暗之子生长需要的,所以,你要是再不回来,我就把万魔殿拆了!当然,你要是想看到一尸两命,就别回来了!!!@老/子是魔王才不是炽天使长』


『11L老/子是魔王才不是炽天使长:冷静!冷静!我立刻就回去!@光明至尊神』


『12L你魔祖大佬:…………在这一刻,我成功的化身柠檬精😊😊😊』


        林逐水危险的眼神扫到徐入妄身上,懒懒地道:“说起来,我和徐鉴也挺久没见了,回去有空聊聊吧。”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煽风点火:“好啊!回去后我做些菜招待客人,不过先生你只能和我做的汤,不可以喝酒。”


        林珏和林逐水的四个徒弟也唯恐天下不乱。


         林珏:“罐儿,我要吃你做的珍珠燕窝羹!”


         沈暮四:“师娘,我要吃你做的糖醋排骨!”


         沈朝三:“师娘,我要吃你做的青椒牛肉丝!”


         沈二白:“师娘,我要吃你做的鸡翅包饭!”


        沈一穷:“师娘,我要吃你做的羊肉!还有给黄猺做个白切鸡!”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笑眯眯的点头答应:“好,没问题,到时候肯定好好招待客人。相信先生不会让大家失望的。对了,先生吃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  林逐水:“嗯。你做的饭都可以……除了胡萝卜和木耳,还有生葱生蒜生姜。”林逐水一件认真的挑食。


        周嘉鱼表示可以。


        徐入妄……徐入妄很绝望,恨不得穿越回去给自己一巴掌,让你瞎撩人!踢到铁板了吧!


评论(5)
热度(455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青执 | Powered by LOFTER